kumo小痴呆

我不喜欢当垃圾桶。

[美妆区]【北风神龙】男性化妆小游戏一周目,兔子大概不会再爱我了

*完成度很低,疯狂ooc,一起来遁入智障啊!!

*守望先锋是一个弹幕视频网站,北风神龙是游戏区人气主播

*灵感来源于免免给老菊化妆的视频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01

“嘿大家好,这里是北风神龙。今天很不好意思,不是游戏视频的更新,我来虐狗啦!”

“想必大家看到视频题目也知道大概内容了。为什么我会做这样一期视频,没有参加上次ow线下活动的观众们可能不太清楚,这里简单解释一下。上次游戏区聚会来我家BBQ的时候,粉红兔把她的把化妆包落在了我家,所以在参加活动之前,心灵手巧的我给自己画了眼线才出的门。然后,嗯哼,大家好像对化妆的男孩子很感兴趣的样子,并且总有人私信问我化妆技术到底达到了什么水平,所以我想,干脆用最直接的方式来回答吧。对了,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完整妆容,所以感谢粉兔提供的基础用品和教程。”

弹幕纷纷刷起了“兔子小姐我女神”“FFFFFF”“感谢兔子小姐神助攻”

源氏拍拍麦克雷的肩膀,打断男朋友对着镜头呲牙咧嘴做鬼脸的幼稚举动。

“你们的主播觉得给自己画完妆估计要掉粉,所以今天的模特就由——呃,给自己起个名字,快。”

麦克雷被源氏的胳臂肘戳得一缩。他四下张望了一圈,随手抓过一顶牛仔帽扣在自己头上,盖住那头半长的棕毛。

“那就叫我——cowboy。”帅气的美国人眯起眼睛,压低帽檐冲镜头比了个开枪的手势,“It’s high noon——”
弹幕纷纷刷起了“卧槽低音炮”“瞬间被男友圈粉”“这个角度好帅”“FFFFFFF”

“是的,cowboy,他就是那个活在神龙二少我的直播背景音和脸书推特上的神秘男友。顺便解答为什么我从来不带他玩游戏的问题,这家伙射击还是很准的,但是走位实在太菜,二少表示带不动。”

被揭了短的牛仔愤怒地把“枪口”对准源氏,被瞄的人左右看了看,从乱糟糟的桌面上抄起一把绿色刀刃的武士刀架在牛仔的脖子上。

“啊。”麦克雷吧唧躺到椅背上,“I'm the dead ,you're the quick.”

弹幕纷纷刷起了“FFFFFFF”

然后画面一切,两人又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坐在了镜头前。

“所以第一个应该是什么……哦,好贴心!”源氏从粉色的小包里翻出一个小瓶子,上面用黑笔标着数字一,“这个,呃,应该是润肤乳?”

他打开瓶盖,干脆地挤了一坨在手心,然后糊到了麦克雷的左脸上。

“嗷!”牛仔先生委屈地冲嘿嘿笑的主播大喊,“你平时明明不是这样给自己擦护肤霜的!”

“你管我。”源氏嚣张地说,同时把男朋友英俊的脸揉到变形,玩得不亦乐乎,对麦克雷伤心欲绝的哼哼声没有表现出丝毫在意。

“顺便一说,牛仔先生为了配合本次录制,刮掉了他的胡子,就在今天早上。但是为什么现在你的下巴又有点手感微妙了呢?你是要过冬了吗【手动消音】同学?毛发这么旺盛,看来我不用担心你未来的发际线问题了。”

“我的毛发一直很旺盛。”好不容易获得解放的牛仔自豪地说。

源氏嘟囔着“我知道啊”一边翻找下一个瓶子。

弹幕纷纷刷起了“污污污污”“听说体毛旺盛的人那个也很旺盛哦”“FFFFFFFF”“你为什么会那么清楚啊!看过多少次了啊!”以及“打死前面那个白的!”

“下一步是什么来着……”



-TBC-

   
© kumo小痴呆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4)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