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o小痴呆

我不喜欢当垃圾桶。

[美妆区]【北风神龙】男性化妆小游戏一周目p2,兔子大概不会再爱我了

“下一个是什么来着……啊,找到了,这个。”

“根本看不出来是什么嘛,全是韩语。”源氏抱怨着,小心地挤出来一点在手背上,“白白的,呜哦哦哦还会拉丝啊好厉害!是粉底液吗?”

弹幕全在替兔子心疼她的隔离霜。

源氏挤了好几次才把麦克雷的脸抹匀。他后退一点打量,满脸复杂地说:“为什么用在你脸上一点都不像化妆品呢?”

“可能是因为我肤色健康?”麦克雷猜测。他蜂蜜般的皮肤显出不自然的苍白,憔悴的让人心碎。

但他的男朋友显然不在心碎的人之中,要心碎的可能是提供化妆品的那一位。显然小主播面对男朋友显得特别豪爽,一边惊叹着“这他喵跟上一瓶有什么区别呜哇好臭”一边堆起厚厚一层真·粉底液,像糊墙。

等小粉刷匠干完活,麦克雷已经白了不止一度。源氏转头看了一眼屏幕,然后毫无预兆的笑成一团:“哈哈哈哈哈哈摄像头哈哈哈哈牛仔你的脸曝光过度了!”

麦克雷的大白脸凑到屏幕前,活动着五官对镜头挤眉弄眼:“我现在觉得像是被抹了一脸湿面粉,一会儿它会干了然后碎成一片一片的往下掉吗?”

源氏的笑声戛然而止。他在画面的角落里维持刚才的表情思考了几秒,说:“如果真的变成那样,你可以把整张脸起下来留作纪念。”

这回他们两个一起笑成一大团。

画面切换。

源氏把一个打开的盒子送到镜头面前。

“深颜色的粉,我好像终于有涂涂画画的机会了。但问题是——这啥?在哪儿用的?”

弹幕刷“修容啊二蠢!”“233333”和“前面的别刷了这又不是直播”

“撒比牛仔说这是加阴影的,怎么可能嘛,这么柔和的颜色我觉得是眼影。但是没办法,虽然这是他的脸但是这是我!的!视!频!我要一票否决你的观点!”

麦克雷哀伤的眼神越过镜头飘向远方,仿佛在控诉这惨无人道的暴政。

“但问题是我还找到了这个!”源氏献宝似的亮出手里一摞小盒子,“好多美瞳!感觉这个要在眼影之前弄上,不然戴的时候会把眼妆蹭糊的。来,牛仔先生,自己选一个颜色。”

麦克雷小心翼翼地问:“……能不选吗?我会把自己戳瞎的。”

“我会戴啊。”源氏头也不抬地拿着两个小盒子对比它们的颜色和花纹,“怎么了?相信我对你的爱好吗宝贝,我真的会。我在日本的时候经常要帮老哥戴隐形眼镜。”

麦克雷半信半疑,麦克雷犹犹豫豫,麦克雷心惊胆战,然后在男友的拍桌示威下拿了蓝色。

“哇哦,一款很欧美风格的灰蓝色。”源氏对镜头展示了一下,“很适合五官立体的牛仔先生呢。”

麦克雷弱弱地说:“我觉得我的瞳色已经很适合自己了。”

源氏笑嘻嘻地搂着他的后脑凑近去看那双深棕色的眼睛。麦克雷配合地做出深情脸,两人默默地对视了几秒。

弹幕疯狂地刷起了前方高能前方核能非战斗人员撤离我来保护你们的眼睛。

麦克雷伸手挡住了镜头。

画面一切。

“抱歉,其实刚才并没有发生一些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呃,我刚刚笑场了。”

主播的脸上还带着点没藏起来的隐约笑意。牛仔先生摊开长手长脚仰在椅背上,就好像对人生失去了希望。

弹幕上一片233333

“好吧,我们来继续刚才的话题。”源氏手法熟练地拈起一个小小的镜片,“脸凑过来。”

“哎你别乱动,这样很容易戳到你眼睛里的。”

“头抬那么高干什么我够不到了!”

“你就不能离近一点……”

主播被怂的一逼躲来躲去的牛仔搞的很烦躁,他干脆站起来跨坐到棕毛的腿上,用并不高大威猛的身躯勇猛地镇压了无谓的反抗。

甚至露了一截细又白的腰。

还有腰窝和隐约的尾椎骨。

还有一点点大红色镶金边的内裤,也不知道是谁的审美。呸。

-tbc-

-诈个尸,昨天在丁那里立了个弗拉格,今天居然就搞出来了😳吐出全部存货于是下次更新继续遥遥无期

   
© kumo小痴呆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7)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