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o小痴呆

我不喜欢当垃圾桶。

【麦源】粉红暗恋少男心(蠢甜短/未完)

-如题,这是个复健篇,所以文笔和人物把控可能都很💩

-暂时的源单箭头麦,恋爱中无智商设定(x后续告白肯定会有,其他的暗恋小段子要看我的脑洞和手速……

-我还活着!惊讶吗!







1.

“早,麦克雷;早,美。”源氏风一样刮进食堂,“我现在要去拿点吃的,等我一起吃早饭好吗?马上回来。”

周美灵张着嘴巴在原地愣了一会儿,有点无措:“我还没对他说早上好——他真的可以吃食物吗?我有点怀疑安吉拉是不是真的允许他这么做。”

“不支持,也不阻止,这就是安吉拉的态度。”麦克雷耸耸肩,停在原地等待在厨房忙活的忍者,“最多就是不允许他喝酒而已。这臭小子可会撒娇了,谁都拿他没办法。顺便一说,别看他现在风风火火的样子,战场上还是很靠得住的。”

“我知道,我们曾经在任务里合作过。”可爱的科学家笑眯眯地说,“帮我给他带个好,我要回房间吃啦。你们大概会聊的很好。”

于是源氏端着碟子跑出来的时候,中国姑娘已经不在了,只剩一个老牛仔坐在桌边无聊抖腿。

“她回去吃了。”麦克雷说,眼睛看着银色的机械人放下他的早餐,并小心翼翼地不让果汁洒出来。

“啊,可惜,没机会和她一起吃饭。”源氏耸耸肩,打开面罩,“我对中国的好奇还没得到过满足呢。”

“我也有没得到满足的好奇。”麦克雷诚恳地说,上身趴在桌子上猛地靠近那张满是伤疤的东方面孔,“你不是不需要进食吗?”

源氏举着叉子半张着嘴,停了好一会儿才迟疑着说:“因为——想回忆一下作为人类的生活?”

麦克雷哭笑不得地坐回去,开始吃他的汉堡。

啊,懒散的坐姿好帅,垂着眼睛的样子真好看,嚼东西的时候胡子一动一动的也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沾上奶沫了!

源氏只顾着胡思乱想而忘记提醒麦克雷,于是可怜的牛仔面对队友怪异的眼神度过了一天。


2.

卢西奥给源氏带回来了一些小礼物,这让他很吃惊。

“我听说你很喜欢这个,这次任务中途修整的时候看到,就顺便带了些回来。”DJ热情洋溢地说。

源氏一头雾水的打开包裹,里面是东欧特产的一种糖果,他有印象,查莉娅曾经带回来过。

“谢谢你的关心,可是是谁告诉你……”

“帽子先生!”小青蛙欢快地说,“听说你经常被他撞见偷吃零食?哦,他进餐厅拿食物的时间可不规律,运气真差。”

源氏僵在原地。

不,你听我解释,我只是不擅长编造偶遇的借口恰好宋哈娜小姐告诉我吃货设定很可爱容易讨人喜欢……而已啊!

我没有总是偷吃零食!!!

还有请不要告诉查莉娅诺娃女士可以吗!


3.

这件事发生在半藏加入之前。

通常,开会的时候莱因哈特会坐在长桌的远端,老骑士的左手边是温斯顿,再左边是麦克雷,再左边是源氏。因为这两个家伙觉得在掩体(可怜的科学家,你不该纵容他们的)下躲着正义感满满的老战士吐槽会议主持人挺有趣。

源氏没觉得有多有趣,他只是喜欢陪麦克雷胡闹。其实他很尊重士兵76号的。对不起。

不过今天不可以。分配长期任务是各种意义上都很严肃的事情。

“——死局帮,初步估计需要一个月,人越少越好。这次比以往麻烦,他们开始倒卖人口了。”士兵把档案调到大屏幕上,“有人自愿吗?”

牛仔懒洋洋地举起手,找老本家的麻烦,散兵游勇的的活计,怎么看都很适合——

“我去吧。很久没有出过长途任务,现在状态很好。”源氏说。他回头看了看手僵在半空的牛仔,惊讶道:“啊,杰西。”

“小子,你不熟悉情况,一个人去很危险。”麦克雷掏出一根雪茄,又放回去,“接个别的任务吧,这事儿我来。”

源氏很失落,他本以为会被派去和牛仔同行——听起来就像蜜月一样!——而不是留在基地做后方防守。腊鸡76。哼。

但显然麦克雷十分领情。他在会议结束后搂过机械人的脖子,凑的很近说悄悄话:“谢了,小猫咪。不过想领略狂野的美洲西部风情的话,来我房里是最近的呀。”

源氏:“不不不多谢了我还是赶快回去收拾房间不然会被骂的!”然后真的像只猫一样飞快地逃掉了。

杰西·麦克雷先生,请不要用那种声音在暗恋你的人耳边说悄悄话,他会爆炸的。并且还错过了一个十分想赴的邀约。



-tbc-

   
© kumo小痴呆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