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o小痴呆

我不喜欢当垃圾桶。

【麦藏】如果当时……(傻白甜一发完)

*没错BE30题之一
*这是糖!!!
*半夜被捅只好自奶一口,因为很困,所以很谐,很ooc,好久没写东西我已经是个废人了



“我昨天,”半藏闭着眼靠在麦克雷身上,“就他妈不该来陪你喝酒。”

麦克雷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床头的闹钟——哦,昨天,没错。为什么他的时间意识比我还要准,明明已经被操得软成一滩泥了不是吗?

“可是谁让你人头比我少呢?你得承认,下了床的牛仔绝对是个快枪手。”他带着满足的笑帮半藏揉腰,“愿赌服输,亲爱的。你明明知道这个赌约代表着什么。”

“对,我就不该跟你打这个该死的赌。”武士有气无力地哼哼,“再下面一点,敢乱动我就阉了你。”

“在别人那里赢了几盘?你明知道在收人头上杰西·麦克雷才是稳坐宝座的那个,他们可都玩不过我。”

“哦,是吗,没听说过。”半藏敷衍地说,“看来下次我还得提前收集情报?不,算了,没有下次,杰西。”

“情报?没用的,宝贝。你看前几个输给你的人——小老头,疯耗子,还有你弟弟,他们可不会善良地提醒赢了自己的家伙。”

“没错,一群不靠谱的队友。”半藏赞同,“不如说,这里大部分人都是疯子。我当初到底是为什么要加入的?”

麦克雷笑得手都使不上力气。

“因为你爱你弟弟?”他试图让这句话完整一点,不要被太多的笑给挤碎。

“自从他把我拉进这里就不再是这样了。当年花村决斗的时候我为什么没给自己补一刀呢?”

“嘿,和我上床有那么差吗!”

麦克雷把脸埋在他肩上疯狂颤抖,被他嫌弃地推开。

“不,母亲大人问我想不想要个弟弟的时候我就该拒绝的。”半藏缩了缩脖子,“这么说来,这悲惨的命运从那时就被安排好了?”

“对,”由于笑得太久,牛仔的面部肌肉固定成了一个诡异的表情,“注定了,你生来就要被我操。”

“滚。”


-fin-

   
© kumo小痴呆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3)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