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o小痴呆

我不喜欢当垃圾桶。

【麦藏】犬与项圈(轻微bdsm无肉预警 短甜一发完逗比向渣文笔慎)




“所以,这就是你要送给我的礼物?”半藏觉得额角的青筋在突突突跳。
“对。”麦克雷扶正头上的发箍,迎着半藏绝望的目光,依旧一脸正直坦然,“我穷嘛,也没那么心灵手巧给你亲手做礼物。”
“下次,求求你随便买个什么东西都好,我不会嫌弃的……”半藏虚弱地说。
“我尽量。”想了想,他又警惕地补充。

有没有下次都两说呢,要活到下一个生日真是艰巨的任务啊。不如说,现在就羞耻得想死……龙神大人,救救我……

“哇,麦克雷,你今天的装束……”猎空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旁边的半藏,“……真是恩爱啊。”
主人尴尬的完全不知道该回答什么,狗狗也很乖的没有出声。他只好装作她只是一团空气,扯紧手上的链子,加快脚步走过”空气”身边,即使这举动很无礼。
麦克雷半弯着腰,踉踉跄跄地跟他跑走了。
只余猎空在原地(看着麦克雷屁股后面做工粗糙的尾巴)惊叹于爱情的伟大。
“生日快乐,半藏!”她冲着两人离去的背影大喊。

“哥哥,生日快乐。”机械忍者端着早餐坐到半藏对面,“怎么没看见麦克雷?今天你过生日他却不在,可要小心着点。”
桌子对面空无一人的位置传来不满的呜呜声,明显是牛仔同事的声音!
源氏惊愕地看看绝望得想把自己埋进米饭里的哥哥,又看看一向注重礼仪的哥哥垂在饭桌下的左手。
“拜托告诉我不是我想象的那样?”他看起来像是在拼命克制自己不要像小女孩一样尖叫出来,或者像猫一样炸着尾巴逃走。
一颗戴着犬耳的棕色大脑袋从半藏左边冒出来,腮帮子一鼓一鼓地嚼着什么——那是半藏正拿在手里喂他的三明治。
源氏抱着自己的早饭跑掉了。
半藏放下筷子拍拍那个脑袋:“下去。你已经吓到四个人了。”
脑袋委屈地沉下去。

“你在我手底下的时候可从来没这么听话过,没良心的小狼崽子。”莱耶斯说。
“你也没给我操过屁股。”麦克雷翻给他一个白眼。
死神哼哼哼地笑起来:“我怎么听好同事们说,乖狗狗是不能说话的?”
麦克雷耸肩摊手:“他又不在,情人间甜蜜的小礼物可不是为你准备的。”
莱耶斯又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后退一点谨慎地问:“那,要是我现在做点什么,你也会按照半藏的命令‘stay here’吗?”
麦克雷眨了眨眼睛:“那得看你想做什么——如果是现在让我操屁股的话,我还是会跑的。”
“奇怪的是,今天的死神并不想因为你的冒犯而揍你。”莱耶斯掏出相机认真地照了几张“被狗链拴着的犬耳犬尾帅大叔”,“可能是因为,‘神枪手’现在这副心甘情愿的蠢样子让死神都心生怜悯。”
麦克雷看着那个粉色的相机,不太确定应该先尖叫“别把相片给D.Va!”好,还是先吐槽“老年人不懂恋爱的热情”好。
然而他的师父已经迅速化成黑烟飘走了。

其实,最难的部分不是在队友面前羞耻play,而是当一天结束时,你已经爱上了掌控一头野兽,看他温顺臣服在你脚下的感觉,但是还不能表现出来。
野兽明显察觉了半藏给他解开项圈时不自觉的磨磨蹭蹭,但他什么都没说,动作迅速地扯下了碍事的耳朵和尾巴。
……然后拿出了另一个盒子。
“抱歉,早上骗了你。”麦克雷毫无诚意地道歉,“礼物在这儿。”
半藏接过来先是用它狠狠敲了大狗的脑袋才打开。
还是项圈?
麦克雷在半藏警惕的目光中拿起那个黑色的皮质项圈,把上面薄薄的金属片指给他看:“正面是我的名字,背面是你的名字和主基地地址。这样就不怕走丢了,是不是很棒?”
半藏沉默半晌,哑着嗓子问:“你确定吗?”
这太过了,无论是从哪个角度来说。
“我确定。”牛仔收起之前的不正经,他此时的表情让半藏无端想到了婚礼上宣誓的新人,弄得自己很不自在。
麦克雷自顾自地说下去:“我知道我以前……情史有点过于丰富,也知道这让你很没安全感。可是你看,我也没学过怎么告诉别人我是认真的想操你一辈子,即使你没有最开始那么辣……看,我不是故意的可最后总会变成这样。或许我天生就不知道怎么去维持一段稳定长久的感情,可是我愿意去试,和你,虽然它可能看上去偏激又过火,像个色情玩笑……”
“不。”半藏伸手捂住了那张嘴,“这很好。很……很棒,真的。”
那双深棕色的眼睛,看着他的时候柔软的像是要流出蜜来。
他有些羞窘地低头盯着依然被麦克雷握在手里的项圈:“我能现在就给你戴上吗?”
“当然。”麦克雷把这两个字轻轻吐在弓箭手的硬茧上,带着微不可察的急迫,“当然。”
第无数次的,雄狮驯顺地向驯兽员低下头颅,让爱人给自己套上这个甜蜜的枷锁。
硬质的皮带温柔地跨过麦色皮肤,服帖的卡在喉结之下,给这个烈酒般的男人又填了一道欲说还休的色气。
半藏盯着那个银亮的牌子看了一会儿,闭眼吻了上去。
麦克雷眸色一沉,低下头凶狠地撕咬半藏的嘴唇。
第一粒火星落下,火势再也不可阻挡,燃烧了整整一夜。







灵感来源于大佬藏牵着76、源和麦的那张图!大家转来转去的我都不知道是哪个大大画的,总之大大看到了并且介意的话我就删(顺便表白!
糖!果然还是不如刀写着顺手啊(doge
说真的,麦爹捂得那么严实,搞得我浮想联翩,隐秘的成为专属于你的礼物什么的呜哇超色气……(捂脸
应该不会有后续肉了嘿嘿嘿
还有惊天魔盗团好好看啊!帅到炸裂!周董的歌也好好听!就是智商所限没怎么看懂😐(五毛一条 括号里删除

   
© kumo小痴呆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9)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