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o小痴呆

我不喜欢当垃圾桶。

【麦藏】一切不以分手为前提的吵架都是秀恩爱(短甜一发完 第三人称视角)

跑回来加个tag!目击报告明明是我先的,都不许比我熟练!(打死打死


依旧梗源自群内太太!让我试试网页端能不能艾特……@Just汪。

好像失败了QWQ





我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像同事们一样,枯燥无味的日子里,最大的乐趣就是下班后来酒吧喝点小酒放松一下。

啊,还有就是围观一对对小情侣们。

今天比较引人瞩目的一对情侣一直在吵架,不过说实话,就算不吵架他们也够显眼的。一个披着大红披风,带着宽边牛仔帽,打扮的就像一个北美洲的牛仔;另一个穿着半身和服,个子不高,袒露的左臂和半边胸膛上纹着大片的纹身——等等,不会是黑帮的吧?

他们俩从一进门就开始吵。关于“把我当个女人似的护着”什么的,听不太清。事实上,要不是我坐的离吧台近,估计也听不到多少。

矮个子气势汹汹地大步走到吧台前,把什么东西大力拍在酒保面前:“一杯双份浓缩黑咖啡,加白兰地。”看来是钱。

“不加白兰地。”牛仔跟过来搭着矮个子的肩(很快就被拍开了)咬牙切齿地笑,“宝贝儿,你还在养伤,不能喝含酒精的饮料,记得吗?这可是医嘱。”

矮个子拖长声音“哦”一声,带着点针锋相对的意味。这时我才注意到,他敞开的和服下,有白色绷带缠绕着腹部。

……天啊,不会真的碰上黑帮的人了吧?我忍不住往卡座里缩了缩。

牛仔点了日式清酒,口味真奇怪。虽说来了日本不试试清酒确实可惜,但看他的样子,不像是会喜欢这种口味清淡的酒呀?……哦,和服矮子杀了他一眼,难道这个牛仔是在故意气自己喝不到酒的恋人?

……我开始觉得他们不是黑社会了。毕竟这种中学生吵架模式,嗯,挺伤害黑社会在我心里狂拽屌的形象的。

他们点的饮料同时端了上来。牛仔估计是闻到了咖啡的味道(连我都闻得到),咧咧嘴毫不掩饰自己的厌恶,还喝了一口酒试图盖过那气味——看表情,他确实不喜欢我们的清酒。好吧。

矮个子炫耀似的慢悠悠端起咖啡——很快就放下了。哇,他们到底是有多幼稚啊?

之后两个人沉默着坐在那里玩杯子,也不喝酒也不说话。

……好尴尬哦。

酒快喝完了,你们两个再这样下去我就回家啦。

牛仔打破了僵持。他叹了一口气,投降似的说:“好吧,是我的不对。我不该不相信你。”

他再一次伸手,搭在矮个子肩上。矮个子握了握拳,不过这次没有再拒绝牛仔的碰触。

我赶紧又叫了一杯酒。说真的,牛仔压下嗓子说话的声音真温柔真好听啊。

牛仔继续说:“我想我只是……忍不住担心你。毕竟在熟悉的地方战斗,我很怕你的情绪会因此出现什么波动。不过如果不是我当时跟你吵架,或许你就不会受伤。结果我反而好心做了坏事。”

他苦笑一声,低下头,“抱歉,半藏。”

那个矮个子叫半藏?看来也是日本人了。这一发直球可不是我们的风格啊,不过相当真诚,相当感人,我猜他会接受你的道歉的。

其实矮个子在听他说话的时候,紧绷的面部表情就柔和了不少。现在犹豫了一下,抬手握住了肩上的手指。

“……好了,我也有错。今天确实有点……情绪化。而且敌人也很难缠。这不怪你。”他还安慰的拍了拍牛仔的手。

耶,猜对了。不过“这”是指什么,他的伤吗?大概吧。

牛仔看着依旧低头不肯看他的恋人笑了笑,跳下吧台椅贴到那个叫半藏的身边,搂着他的肩膀把人圈在怀里。

“宝贝,不生气了?那我们回去吧。”

半藏瞥了他一眼,飞快的端起咖啡杯喝了一口,拽着牛仔吻了上去,周围响起了零星的口哨声,看来我不是唯一一个关注他们的人。话说我都没看清他到底有没有把咖啡咽下去……等等他说不定是故意含着的?这个人报复心真强……

牛仔“呜呜”了两声,还是接受了这个吻(虽然一脸纠结和痛苦,他到底有多讨厌咖啡啊?)。结束之后半藏意犹未尽地咂咂嘴,还是趁牛仔不注意偷了一杯清酒仰脖灌下去,然后灵活地绕过高大的恋人跑了。

牛仔赶紧追了出去。

啊,真是甜蜜的一对黑道情侣呢。什么时候我也能有这么一个爱着我的人啊啊啊啊啊好羡慕啊……

   
© kumo小痴呆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4)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