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o小痴呆

我不喜欢当垃圾桶。

【麦藏】绳(高中AU 傻白甜 超短一发完 )

麦克雷抱着胳膊斜靠在班门口。

“明天就是周末,我记得你父亲同意你在我家过夜了?”

“弓道部的活动大概会进行到七点。”半藏想了想,“去帮我跟源氏说一声,让他自己走。他们结束更晚,不告诉他的话,这孩子等我一起回家,会一直等到学校锁门的。”

麦克雷不情不愿:“如果源氏决定揍这个抢走哥哥的家伙一顿,你会帮我吗?”

学长伸长手揉揉他乱蓬蓬的棕毛:“不。”

那声音带着轻快的笑意。


七点钟的时候弓道部准时结束了训练。作为一个负责任的部长,半藏同陆续离去的队员告了别,又仔细检查过用具和场地没有损坏,方才准备换衣服离校。

然后在更衣室门口被按捺不住的小狮子按在墙上胡乱亲了一通。

“我饿的想现在就吃了你。”麦克雷在他唇边有一下没一下地亲咬,“晚饭吃什么?当然如果你想放弃晚饭,我们也可以买零食回去,一边看电影一边吃。”

中午明明吃了那么多,怎么还喊饿……难道是还在发育的缘故吗?不许再长高了啊混蛋!

“其实,今天本来给你带了粽子的。”半藏提示一脸茫然的学弟,“糯米里面有馅,绿色长叶子包着的,有四个尖角的东西?昨天看到有限时出售,我试了试觉得不错,就给你留了点。”

“……没见过。”麦克雷诚实地说,“'本来'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中午被源氏吃掉了。”半藏叹了口气,推开他去储物柜那里翻书包。一会儿翻出来一根红绳,绳子上穿着一只精致的铃铛。

“就剩它啦。我把线洗干净编了编,上面的铃铛是我从箭袋装饰上拆下来的,不响。”他冲麦克雷递了递,“给你家猫吧。”

猫主人面无表情接过。

“原本的我的礼物被别人吃了,新的礼物送给了一只猫,”危险的大猫步步紧逼,“那我呢?”

半藏呆滞。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x









第二天,低年级那个美国留学生的小辫上系了一根拴着铃铛的红绳,被大家一致评价,很骚,我喜^q^








微博守望先锋深夜60分钟投稿。真的60多分钟,所以很短无修不太好吃……想起跟几个小天使信誓旦旦的说“粮都会放lofter的!”……还是厚着脸皮发了。

大家端午快乐~

以及这个号日常三次元刷屏,很少产粮,以后的所有产出应该都会发lofter,投稿也会改到小号去发……慎点关注哟🙂

   
© kumo小痴呆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