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o小痴呆

我不喜欢当垃圾桶。

【麦源】购物清单



-⚠️源氏女体化⚠️这是BG⚠️她还叫源氏⚠️
-大学生AU,麦克雷来日留学,源氏大部分时间住宿舍偶尔会回家住
-⚠️OOC大量⚠️


01 死库水

“他们一时半会儿回不来的。”麦克雷反锁上宿舍门,抓起女朋友细白的小手亲一口,“想我了?”

“想,”源氏小声说,“去屋里……我有些东西想给你看。”

麦克雷适时露出夸张的惊讶表情,刚好冲淡了源氏不自觉散发的紧张情绪。他很少见到源氏紧张。他的小女朋友比同龄的日本女孩更开朗,她喜欢探险,有个与众不同的自由灵魂,这灵魂驱使她尝试各种各样的新鲜玩意儿。而麦克雷,他爱死这一点了。

不如说,麦克雷喜欢源氏所有的特点。她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短短的四处乱翘的黑发,可爱的倔脾气,男孩子一样的名字和性格,甚至是和高大的美国男孩不太相配的娇小身材。当然了,前凸后翘大长腿的金发美女也很招人喜欢,但你永远享受不到抱小兔子一样搂着女朋友揉她头发的快感。

唯一的烦恼,十四岁破处后桃花不断的杰西·麦克雷,和源氏交往半年以来仍停留在二垒。像一头斋戒六个月的恶狼,被窝里养的小白兔萌到心肝乱颤,觉得舔一口她的白毛毛都是亵渎。

于是,等得不耐烦的兔子主动跳上了狼的餐桌。

感谢慷慨的学校,留学生宿舍有两张还算舒适的宽单人床,往常源氏没少和麦克雷一起挤在这里看电影咯咯乱笑,把对面的可怜男孩闪到想戴墨镜。源氏把男朋友按在床上,抽过他随便搭在床头的领带,蒙住男朋友甜蜜的棕褐色双眼。

“你不许看。”她凶巴巴地命令道。

“嗷。”麦克雷说。




“说起衬衫啊,果然还是比较适合c以下的女孩子吧。啊,还有死库水也是。”佐野说,“一点点胸部反而很有青春少女的感觉呢。”

源氏悄悄把耳机音量调低,假装专注于手里的游戏。

松尾咦了一声,抱着手机凑到趴在地板上看时尚杂志的佐野旁边,“说到死库水的话,来看这个,新出的小学生泳衣,这个设计……无论怎么看都很色情啊!”“呜哇!源氏源氏!哎呀不要玩游戏了来看这个啊!”

短发女孩迅速扯掉了耳机,和两个同学趴在一起看手机屏幕上裆部带有拉链的死库水图片。

“唔……好色情。”

“决定了!”佐野突然坐起来,握着拳大声宣布,“这个夏天要穿这件泳衣约关口君去水乐园!”

“真的吗?!为什么不选择海边呢,还可以多玩几天哦。”

“海边好身材穿比基尼的女人太多啦!那种场合穿死库水也太奇怪了。……”

后面的话,源氏全没听进耳朵里。她拿起书包匆匆告辞,跑回了岛田家的大宅子。

衣柜里挂着的最早的衣服就是高中时的短裙,因为版型好看免于被丢掉的命运。中学和小学时期的泳衣早就不见了,即使找到,也穿不上了吧。

说起来,姐姐每年夏天都会用游泳来锻炼,泳衣的样式也是保守的很,不过F罩杯的泳衣,源氏是无论如何撑不起来的。

哇啊啊啊不公平!我不想要这样完全不能刺激男朋友欲望的身材啊!

源氏颓丧地躺在榻榻米上摸一摸自己的屁股,还好这里还是很翘的,腿也很直很细,但比起班上另一位欧洲女留学生来说就显得不够修长啦。到了冬天,即使源氏想把冰凉的小手塞进男朋友的围巾下面,都要先踮一踮脚。

还有胸TAT明明是一样的遗传基因,为什么姐姐的那么大呢……

她犹豫着打开了网购页面,光标在搜索栏停滞几秒,又慢悠悠滑到推荐商品的图片上。当分针滴滴答答走过三分之一个圆,购物车里添加了一件T恤两个抱枕三个游戏光盘,然后才若无其事地指向搜索栏,输入散发着奇妙色情感的几个假名。

这么偷偷摸摸的干什么,又没人会知道。

她在心里默默唾弃着自己,一边迅速点击了“购买”,然后长舒了一口气。





02 兔

小情侣肩并肩躺在床上玩手机。

“好想养猫哦。”源氏说。

麦克雷揉揉她的头发,给她讲自己家养的小白猫有多么多么可爱,然后被女朋友一记落在腹部的肘击打得说不出话。

源氏费劲地在他怀里转过身,把男朋友的帅脸捏到变形:“不许在我面前炫耀有猫!”

麦克雷遗憾叹了口气。

“为什么不养一只呢?”他拉起一缕黑发缠缠卷卷的玩,又亲一亲她嘟起来的粉色唇瓣,“猫没那么不好养,你可以试着说服你的家人,让你养一只娇滴滴的纯种波斯猫,白色的叫起来又黏又嗲的那种,特别符合一个贵族小姐的气质。”

源氏愤愤咬了他一口。

“养在家里还不是要妈妈帮我照顾。我想自己来养,那样猫咪就会只亲近我一个。”她得意洋洋地说,显然对这个想法十分满意。

麦克雷咬她的鼻子:“小气鬼。”

“我才不是。”女孩在男友手臂间的狭窄空间里扭来扭去地躲,“要是养狗的话我肯定不介意它亲近别人嘛!哎呀哎呀好了好了猫喜欢你也没关系好不好?嗷痛!”

袭击得手的大狗志得意满地看着女孩泪汪汪的大眼睛说:“不!”

然后软下语气像哄小孩儿似的说:“猫主人舍得亲近我就足够了。”

源氏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第二天,麦克雷站在女生宿舍楼下打电话叫源氏下来,交给她一个笼子和满满一包兔粮干草松木屑,沉得让小个子女生差点跪在地上。

“自己搬到楼上去吧,我不能进你们的宿舍楼。”麦克雷悠闲地从背包里掏出一个白白的毛茸茸的颤抖的小团子捧在手上,“然后再下来一趟接她。”

源氏尖叫起来。

“啊!小兔子!给我摸一摸!”

“不给。”麦克雷把小白兔高高举过头顶,欣赏女朋友跳来跳去也够不到的气急败坏的样子,真是坏极了。

源氏愤怒地踩了他的脚,然后抱起巨大一包乱七八糟的东西风一样跑上楼去了,方才的娇弱模样简直半点都没剩下。

麦克雷单脚在原地蹦了一会儿,摸着兔子的小脑门抱怨:“凶死了。”

兔子温顺地眯起小黑眼。




“她好小啊!!!!!!!!!!”

“因为这是侏儒兔啊,不要在发短信的时候打那么多感叹号亲爱的。”




半年后,源氏摸着趴在胸口的肥兔子,向电话那边的男朋友兴师问罪:“骗子!胖次现在长得好大她根本不是侏儒兔!”

麦克雷含情脉脉地回答:“我也爱你,亲爱的。”


-end-

   
© kumo小痴呆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